hi~~ 各位優秀的vemma夥伴大家好!

我是Saim阿賢,來自台灣新北市。
從國小到高中成績還不錯,但是到了大學之後半工半讀,讀大一電機工程系的時候是做電機相關工作,有一天呢~老闆找我到辦公室,說:『阿賢...目前公司因為資金方面不足,因為公司裡只有你一個工讀生,所以先對你說聲抱歉,月底要請你離開公司了!』(那時候是金融風暴。。。)天阿!不對阿~我起馬也做了1年多!就因為我是工讀生喔。。。哀~認命吧!沒辦法人家是老闆呀。

最後呢。。。那時金融風暴要找工作根本難阿~而且我還只個工讀生,在這樣下去浪費時間,大二的時候就放棄學業了,這條路是我自己決定走的,來找個正職工作吧,看能不能有一技之長,以後才不會有煩惱,之後終於找到了~因為阿~我爸是做電機相關的鐵工剛好有認識一家電機廠房的老闆,面試的候那家公司的廠長說:『幾乎每天加班到晚上八點,也不排除假日哦!妳有辦法嗎?』喔~沒關係啊!年輕人有體力就是要拼!做了差不多半年後有一天老闆說:『星期日要加班喔!』大家的臉都很憔悴~哈哈!結果當天我有事情沒去~不知道會怎樣。。。因為我們每個禮拜一全體製造課員工要開會,廠長點我的名子,不詳的預感!果真,完蛋了!
阿賢~等下開會結束你去找會計辦離職,是老闆說的!天阿~我又再次遭遇到被炒魷魚的

feel~有個力挺的工作夥伴說~廠長~人家阿賢每天都有加班耶~只不過一天沒加,怎麼可以這樣呢?廠長就極力反駁!去找老闆吧!留不留在於他不是我。好了好了~好兄弟,別人又不想留我,何必卑微呢?感謝你的幫忙。。。

之後又繼續開始找工作了。。。也有找到,回家都是逛逛網站阿~什麼有的沒的,在某天呢網路上看到網賺訊息~疑?這什麼?好像不錯耶。摁摁。。。不用推銷?增加收入?在家工作?創造被動收入?有的沒的。。。什麼東西阿= =
繼續往下看。。。免費註冊報名了解?免費餒!嗯嗯。。。填好了~送出!然後就去睡覺了,完全不當一回事。。。
隔了一天後,有個匿名的電話打來!裡頭的人說,喂~你好,我叫阿良~記得你有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網路創業訊息~然後你有註冊還記得嗎?哦!有阿有阿~之後呢回家就加Skype到團隊裡~廳說明會OPP~也看了許多獎金見證,滿吸引人的。。。但是好多不懂喔,我又沒接觸過這種東西。。。阿良就建議我多聽幾次~聽懂會興奮到睡不著。真的假的?好的~聽了差不多6場吧有點忘了,約評估了一個禮拜,於是就決定一盒加入啦~~為什麼我會加入呢?以上我個人的職場生活,我意識到我永遠都再當一家公司的菜鳥。。。這樣太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阿!一直換要換到頭髮蒼白喔!做到老還是嶺那份死薪水阿,我寧可在Vemma努力做1~5年甚至更久,讓我達到財務上的自由!這是人人都做得到的,只要你肯努力,成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。

再來就是我經營的心路歷程啦~
剛開始兼職經營的時候,好興奮喔~第一個直推是美國洛杉磯的華人耶!那時地是一盒加入的~他有推薦一位夥伴,之後都沒在經營了,但都有在重銷!哈哈!VEMMA果然讚拉!因為產品夠好~就是有人願意每個月去重銷!後來聽了一場黃金事業的NDO,第二個月就15盒金級加入囉~
我在這免重銷的半年內,前三個月兼職在經營,爬的有點慢呢。。。於是後來就全職投入囉~這半年#1直推6位,#2直推7位,當然啦~也有退出的,雖然當時有點難過啦~但是心想我今天是創業當老闆,有合作夥伴退出,算蠻正常的阿!他們不要經營是因為沒看懂VEMMA,但是親愛的夥伴們,我是一定要阿~我不可能因為妳們而退出,我是正再當一個平凡人~做一件不平凡的事耶。。。這是創業~不是來上班的耶!

馬雲說:流淚沒有用阿!!創業家是沒有退路的! 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。。。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,後天很美好,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的晚上,看不見後天的太陽,創業者要懂得左手溫暖右手,要把痛苦當作快樂,去欣賞、去體會,你才會有成功,賺錢是一種結果,他永遠不會成為我們的目的!

全體VemmaStar夥伴們,我們一同創造一個讓你所愛的人們感到驕傲、偉大的團隊,這是我們的大家的夢想喔~
我一直堅信著,VEMMA能使我成功~讓我達到我想要的,只要你肯努力,成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!

也在此感謝認真用心的指導者阿良讓我遇到VEMMA以及阿威妳對我胸口槌下的那一記,深深烙印在我心中!嘿嘿~
也感謝D團所有VEMMA夥伴們!大家都互相幫忙以及協助!各位講師也辛苦啦><都無私奉獻自己的經驗分享,謝謝大家!

短期目標:讓自己恢復健康!協助也想在VEMMA的夥伴成為成功教練!

中期目標:明年四月上鑽石位階,每個月讓我有5萬~10萬元的收入!

長期目標:真正的達到健康。財富。自由的理想!

最終目標:在VEMMA退休,投資其他房地產業!

維瑪使命:就從攜手互助開始,改變自己也幫助他人。


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:
1.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
仔細看E-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
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線上會議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報名網址http://serpi5203.weebly.com/


順頌商祺
您的成功教練:宗誠  我們非常熱忱歡迎你加入
以下是我們的聯絡方式: (請與我們保持聯絡,讓我們能協助你)
e-mail
信箱: serpi5203@gmail.com
即時通:  serpi5203
MSN:
serpi5203@hotmail.com
skype: serpi5203

聯絡電話: 0922-324-687   (遠傳) 海外請撥+886922-324-687

我的最佳聯絡時間:台北時間上午7:00後至凌晨00:00

宗誠(Chenmax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